Instagram 更新增 3 大實用功能!提升訊息管理、個人私隱!

| 蘇家華 | 07-03-2024 15:24 | |
Instagram 更新增 3 大實用功能!提升訊息管理、個人私隱!

不知大家有沒有一些朋友是主要跟其用 Instagram 通訊,但在其他社交平台,甚至在現實生活就不會特別多加聯絡?近年記者的確有數個朋友是主力在 IG DM 交談,所以對於近日 IG DM 新增的 3 個新功能,的確覺得應用家所需。現在就看看這 3 個功能到底是甚麼吧!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近日 IG DM 增設了 3 個新功能,第 1 個是支援訊息編輯功能,只要用家長按想 edit 的訊息,然後選擇編輯,就可進行更改。留意的是訊息編輯功能只在該 message 發出 15 分鐘內才可 edit,否則過時就不能再改了。第 2 個是訊息置頂功能,用家最多可 pin 起 3 個 message,並在收件匣頂部顯示,而不論個人或群組訊息都可 pin 起,以便回帶。只要按住相關訊息,然後選擇固定便可。至於第 3 個功能是跟個人私隱有關,就是新增停用已讀 receipt 的開關,只要用家前往設定部分,再選訊息及故事回應,就可對個別或所有 message 停止顯示已讀 receipt。

除了以上 IG DM 新功能外,其實當中也加推相對 minor 的更新項目,例如引入數個可以在每次聊天啟動的新主題頁面,以及設有 sticker 保存功能,只需長按貼紙就可儲存,留待下次使用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MacRumo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